很抱歉!Internet Explorer生命週期即將到期,您可使用Microsoft Edge,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Flashfire官网更新大事纪!

2021
10
04

Flashfire官网全面更新优化

感谢大家对Flashfire的青睐及肯定,我们收集广大会员的意见及指教而修正了过去许多的缺点进而呈现全新的官网!

在这暂时性的过渡期中也恳请各位会员及朋友们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已于旧官网注册之既有会员资料与保固皆不受影响,仍可享有商品购买日起算一年内的保固服务。

(在此指当初有注册完成保固服务之会员)
 

2.由2021年10月1日以前有成功注册保固服务之既有会员,因资料数据庞大,故已转移备存档案且将不揭示于新官网中,若需查询保固商品或保固到期日,请至我们官网粉专私讯客服查询。
 

3.因有许多会员提出希望我们客服代为注册商品的需求,今日为了全面保护以及防止会员密码的外泄,请所有既有会员再做重设密码的执行动作,且日后为了所有会员的密码资讯保密,故不再提供代为注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