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Internet Explorer生命週期即將到期,您可使用Microsoft Edge,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Flashfire官網更新大事紀!

2021
10
04

Flashfire官網全面更新優化
 

感謝大家對Flashfire的青睞及肯定,我們收集廣大會員的意見及指教而修正了過去許多的缺點進而呈現全新的官網!

在這暫時性的過渡期中也懇請各位會員及朋友們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已於舊官網註冊之既有會員資料與保固皆不受影響,仍可享有商品購買日起算一年內的保固服務。

(在此指當初有註冊完成保固服務之會員)

 

2.由2021年10月1日以前有成功註冊保固服務之既有會員,因資料數據龐大,故已轉移備存檔案且將不揭示於新官網中,若需查詢保固商品或保固到期日,請至我們官網粉專私訊客服查詢

 

3.因有許多會員提出希望我們客服代為註冊商品的需求,今日為了全面保護以及防止會員密碼的外洩,請所有既有會員再做重設密碼的執行動作,且日後為了所有會員的密碼資訊保密,故不再提供代為註冊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