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Internet Explorer生命週期即將到期,您可使用Microsoft Edge,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900R鈴鹿車神方向盤】榮獲日本知名評選網站《Picky's》暢銷方向盤殊榮

2023
09
26

Picky's編集部

Picky's編集部

是來自日本的介紹媒體,主要傳播家電、3C用品小玩意相關評測,以及日常生活小知識…等。

這次將主要在(亞馬遜,樂天,雅虎,價格比較網站)的高階方向盤彙總整理,並且精心挑選暢銷的產品來做推薦。

 

 

900R方向盤,鈴鹿車神方向盤,遊戲手把,賽車方向盤,Switch,PS4,PS5,地平線5,歐卡2,Switch,Xbox

這次榮幸入選的為「Flashfire Suzuka Wheel 900R 鈴鹿車神方向盤」,可支援眾多平台使用:PS4, PS3 , Nintendo Switch, Xbox One, PC。

內附固定夾具以及底座吸盤,讓使用上更得心應手!用親民的價格就可以入手遊戲方向盤、六速排檔桿以及金屬踏板套組,給喜愛賽車遊戲的你全新體驗!

 

Picky’s編集部

評選連結

 

如有疑問或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粉專:

FlashFire富雷迅